Followers

Wednesday, May 4, 2011

Shopping

哈哈哈~我来咯~~~
昨天下午跟萱 ,琪 and 万 go pcf shopping
happy happy~~
嘻嘻~卖了还多东西哦~~总共花了RM100++
T^T 破产!!!


这一件蕾丝连身短裙

这个这个我超喜欢的,可可色的包包现在很流行
硬硬要买,可是怕买了后悔
一直叫他们那三个帮我看看美不美
他们只跟我说【你喜欢就好】
= =

oxy,最近一直生痘痘导致我的脸很惨!!
萱,说这个不错用叫我试试看,
所以相信他一次^^
哈哈

灰色眉笔,又一次买了可可色的眉笔花了有一点点的怪怪的
所以没了一只灰色的,来尝试尝试^^

指甲油

哈哈~~我的5月滴popteen终于来了~~兴奋兴奋!
可是一本不便宜RM14
吓死我了^^

哈蛤~shopping 结束后~~大家都进了一间
CC店打tingting~~(有一点不会写)
我们还比赛投篮球最后的赢家是我99分
哈哈~~happy 死了~
我们还玩了跳舞机~
三个不会玩的大小姐竟然在那里乱跳
后面还有人再看~~
呜呜~里面还包括我~~丢脸丢脸~~

最后我们还去auto city
买化妆品~
竟然没什么店开
所以只买了一点点东西回家T^T



下睫毛,之前有买一盒的下睫毛感觉不好用
所以买了一盒popteen有介绍过的下睫毛来
尝试尝试~~^^


【结束】

1 comment:

  1. haha~ Oxy 我也是有买~但是效果感觉没那么好~
    去哪里shopping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