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7, 2011

我要大改变 !

【哼 !我要大改变】
【我不会再让你们看不起我的】

我的改造计划

【第一】
我要减肥!!
我尽然有50kg~
我的妈呀~



我不要啦啦~

现在我的目标是45kg43kg~
不懂能不能达到我要的目标~
从今天开始我要戒掉吃宵夜的习惯
每天做运动~每天只可以吃一餐~
保佑老天~希望我可以成功~

【第二】
想变白一点~
因为看到很多女生都白白的~
超美的~羡慕羡慕~
所以今天起每天躲在家~
不出门让自己变白一点~
所以我的朋友们如果想找我的话
请来我家找我呀~~

【第三】
想存多一点的钱~
最近太多东西要买了~
如衣服啊,鞋子啊,化妆品啊~
还有也要考车了~~
兴奋兴奋~考车跟需要一笔钱~
又不想伸手给妈妈拿钱~
不能不能~~我一定要存钱!!!

希望会成功~保比保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