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突然间想做的这些事~

Tatoo~




这些都是我要的纹身~~~
听朋友说很贵又很痛~~~
没办法,痛一时美一世~~
很多人都说我别一时冲动就去纹身~~
等等后悔了才知道~~~
可是我就是要~~
不要劝我!!!
可是最近都缺钱用~~
所以可能等下个月了~~
T^T




            Skip


想换发型了~~






就像酱的~~
短短的~~
有一点点像蘑菇头~~
现在超流行这发型的~~
好想减酱的发型~~然后再染宗可可的颜色~~
呜~想到就兴奋啊啊啊啊~~
可是又舍不得我想在的长发~~
该怎么办啊~~

           Skip

想参加 It's Me Moder 比赛 ~










哈哈哈 ~~突然间好想拍哦~~
泳萱也是~所以我们打算年才拍~~
= = 还有很久~~
可是又不好意识嘞~
等等摄影师叫我自由发挥我~~
我就真的【地瓜】了


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