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20.4.2011

今天下午你来找我聊天我真的很开心~
当你下线的时候~我心情就就开始低落下来~
当你说你想我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到最后都是一场空~

为什么当我要忘记你的时候你又来找我~
你懂要忘记一个你爱的人有多难吗~~
每当我一个人静静坐下来我都会想起你~
我的眼泪你怎么了~
你怎么酱不听话~
我不是说过了吗~~
不要为了他而流泪了~~

卢素仪!!你怎么酱哭包啊!!
每天都哭你不会累的吗!!
他值得你伤心吗!!
他都不要你了!!
你还哭什么啊!!
你真是没用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