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0, 2011

友情比爱情还好

为什么最近都一直胃痛和头痛啊。。
昨晚也是酱。。
痛到睡不着。。
很辛苦。。。
有时我还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脑癌或是什么的
哈哈哈。。。(我是不是有一点傻傻的)
好朋友你们在哪啊。。我好想念你们哦。。。
米修米修呀~~❤❤~~
如过上天我要我选择爱情与友情
我会选择友情,应为你们是全世界对我最好的
在我伤心时,你们总是会传简讯来安慰我
在我生病时,你们会关心我。。
在我生气时,你们总是会体谅我,弄我开心

有时我真的厌恶了爱情。。。
一句不理就可以不理一辈子。。。
现在的我最讨厌你说【男人就是累】
那女人不累吗。。
女人跟男人一样。。。
不要什么事都赖在女生的身上~~
好吗~~
所以男生们请珍惜你身边那一位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