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的心情

在上个月开始,
感觉你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变得不在听话,不在理我,不在陪我,
不在陪我通电话,宽且做一些我无法想象的事~~
有些事情不老实说害我对你没有信任~~
所以你每次说的话我都不相信你~
有些事我每次都藏在心里不说。
因为我觉得你不会在乎我说的一切。
你知道吗~
当到了晚上11点我都好兴奋,
因为这时间你都会打给我陪我聊天。。
有时还等到睡着了。。
可是你不会了。。
你不会再打电话给我了~
你懂不懂~~
我每天晚上都会醒来
把手机屏幕按亮几百次
都没有你的短信或未接电话之后
又多失落多难过~
到了第二天早上。。
我有时都坐在床旁看着我的电话
想着你昨天晚上你是怎么了。。
为何一通电话也没撥来。。。
到了学校还要在朋友的面前坚强的笑。。
因为我不想我的好朋友因为我的难过
而担心我~~~
有时还会那他们来出气一下下。。
还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有时还会开开你的面子书来看看
有时还会看到一些些不开心的事。。。
我只好当没事发生。。。
在某某天你突然间看到我和另一个男生
之间的信息。。你就开始说你真的好伤心好失望
什么一大堆理由的
那我呢,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你跟一大堆女生聊天呢。。。
你每次只会说他是我以前学校的同学。。
这些都是借口吧~~
我们吵架已经快要一个星期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吵了,
你懂不懂
我每天都好烦好烦~~
你昨天问我,
我不想在这做工了,我想出国做工可以吗。。
你懂不懂我听到这话我有多难过啊。。。
最后你告诉我你开玩笑的。。。
你知道我怎么想吗。。。
我在想你是不是想逃避我。。
是不是开始对我厌倦了。。
是不是要结束了。。。
你也懂我的人喜欢乱想。。。
你为什么还要那这事情开玩笑~
算了~~~

我希望你所答应我的东西给戒掉。。我就开心了

对不起我没❤情写了。。请大家多多包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