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 2011

伤心的生日

今天是我生日。。。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的出门去。。。
都是你是你把我的生日给毁了。。
这是已经第二次了。。
在2010年你在我生日的时候害我给妈妈打。。
2011年你害我出不了门。。。
我是上辈子欠了你什么啊。。。
你需要将害我吗。。。
你看我被打你觉得很开心吗。。。
你懂我在房间哭了多久多惨吗。。。
你这样你良心过得去吗。。。
我已经长大了。。我不是小孩了。。你懂不懂啊。。
我今年已经16岁了。。。不是12岁了
我要去的地方不是去摇的。。也不是你所谓的pub
我只是去唱k 。。。好不好。。
我懂你为我好,我生日你不可以给我自由一天吗。。
你还威胁我要去跟哥哥说我去哪里。。。
你酱说了我硬要去。。反正不去也死去也死。。
酱我宁愿去。。。回来在给妈妈打。。。
我朋友只是想帮我庆祝你也不给。。。
你是对不对啊你。。
还有请你不要说到我男友来。。。
我男友只是想我开心的过生日。。。
也不可以吗。。
地方也是我想的。。。
你要就骂我请别骂他。。。

这件事我会一辈子记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